集團介紹

采鋐整合行銷

pic_2

2008年開始,一直在醫藥/生技/科學教育的公關領域中,創造出領先市場的公共議題,我們著重於市場策略邏輯的環節,並且保持與政府部門、媒體關係、醫病社群與市場體系的良好互動,讓公關策略與市場行銷能緊密結合。我們同時瞭解市場必須與時俱進,我們近年更發展各項新興的市場通路溝通計畫,包括協助藥業進行電話行銷之診所通路開發、通路之駐點溝通服務、建立網路社群與意見領袖溝通計畫等。

我們知道在醫藥/教育的傳統保守領域中,必須遵守良好的倫理規範及法律,因此我們長期性注重員工的內部教訓與執行藥品安全通報訓練等,我們的價值就是在法遵中找到創新而有效的溝通方式,讓訊息能夠透過有效的傳達深入人心,因此,我們並不害怕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但仍能緊守其中的分際。采鋐整合行銷已取得醫藥溝通行銷品質專案SGS ISO 9001:2015版認證。

2023年起,因應全球數位居家照護市場需求,采鋐結合長照機構資源,以服務創新輔佐「照伴隨-創新居家數位照護方案」成立與運營,以數位技術達到日常健康監測,提供病患個人化照護建議外,更輔導落實健康的飲食與運動!

采風健康電商

pic_2

2014年投入健康類產品及服務的電子商務服務,基於對法令遵循與健康醫療溝通的專業性,我們提供代理/經銷/顧問/專案等線上銷售服務,同時協助線上/線下的銷售及健康顧問服務。目前品牌經銷包括日本知名藥廠Eisai的OTC全系列產品,包括優補利富(Juvela)、俏正美(Chocola BB)、保養品、Etak消毒用品等;義大利藥廠Menarini 消費性醫材;國際知名醫療性益生菌VSL#3、及其知名藥廠之OTC性產品。采風健康並已取得藥商販賣許可(西藥/醫材之批發零售許可),正式跨入藥品/材管理及電子商務服務。

采照策略顧問

pic_2

2015年提供病人社群服務及贈藥計畫專業服務公司,我們依循政府法規,規劃病人贈藥及藥商樣藥管理計畫,並協助醫師及病患執行贈藥的申請與諮詢服務;也執行藥商樣藥申請之合規管理。我們同時結合國家資源、公共及私人保險、基金會及廠商之病人服務資源,整合保險保單網路資訊與診斷,完成癌症病患所需要的資源整合服務資料庫,協助藥廠執行醫護人員專案派遣,提供病人諮詢及資源整合服務。並已發展出高安全性的病患管理系統與雲端數位平台,使病患申請贈藥或補助快速而便捷。采照策略顧問已取得SGS ISO-9001:2015及ISO-27001 資訊安全認證「諮詢及管理病患扶助/支持服務」。

安捷創生醫融

pic_2

2020年納入財務金融團隊,設立安捷創生醫融,協助病人取得自費醫藥的支付金融服務,以分期付款方式,協助病人支付藥費,目前主要提供昂貴性自費藥品之解決方案。

[/span12] [/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