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政策與品質目標聲明

Media-WIND Health Group

品質政策與品質目標聲明

更新日期:2022年月12月20日

制訂日期:2018年12月28日

Media-WIND Health Group 依據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 PSCI製藥工業負責的供應鏈管理原則之相關規範,建立醫病服務品質管理系統標準程式,確保病人社群服務及贈藥計畫符合期待;醫藥保健專案管理及整合行銷的服務之品質承諾。

【品質政策】

卓越Excellence、創新Innovation、彈性Flexibility、誠信Integrity

政策內涵

  1. 卓越―就是追求「好,還要更好」的管理系統,對服務品質、成本管控、不止於達到要求更要超越客戶期待。
  2. 創新―精益求精,突破原有服務框架,以適時有效的方法提供服務需求。
  3. 彈性―提高服務的反應與連結,掌握客戶的特性,縮短處理時間與最好的方針,提供最佳的整體感受。
  4. 誠信―誠信為本說到做到,以謹慎負責的態度,完成信賴的服務,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 2023年品質目標】

PATIENTSFORCE

采照策略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采曜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質目標數位工具滿意度:3.5分/專案合約AE 通報準時性:99%/季贈藥正確性:100%/季教育訓練完成度
1次/年/專案合約
專案進度會議:1 次/BU/月管理部財務指標
執行率100%/月
S
(具體)
1.上線3個月、半年時提供客戶2.專案進行中提供病患專案執行法規規定專案服務項目管理1.依合約相符教育訓練2.至少每季檢視一次1.部門專案執行管理2.主管對焦檢討1.管理部財務指標設定2.儀錶板管理
M
(量化)
有效問卷之非常滿意、滿意等之5分制分配次數量化總和平均準時通報/總通報正確出貨/總筆數/(個)專案/月/部門/月/主管/月/部門
A
(達成)
目標3.5 分/(個)專案目標達成99%目標達成100%目標 1次/專案/年目標 1次/BU/月目標達成100%
R
(關聯)
為提升專案服務品質藥廠規範為提升專案服務品質定期檢視專案服務流程以利優化流程提供更好服務確認專案進度定期檢討提升財務穩定性
T
(時程)

醫病公關品質管理系統落實規劃(Plan)、執行(Do)、查核(Check)、行動(Act)四大步驟管理循環模式,強化品質持續改善的目標,提供病患更好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