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理道德暨HSE宣言

Media-WIND Health Group

倫理道德暨HSE宣言

更新日期:2024年1月1日

建立日期:2019年10月1日

Media-WIND Health Group實踐持續「倫理、道德、H健康、S安全、E環保」發展目標,與供應鏈合作夥伴共同推進可永績發展為導向的運營方式服務供應商,並就未來新醫藥病人支持服務的發展進行提升。不僅要創新產業的發展,更建立Media-WIND Health Group 行為規範與企業政策準則,履行各項倫理道德暨HSE的承諾。

我們嚴格遵守國家和地方相關的法律法規準則規範,積極推行責任關,根據全球製藥供應鏈行為準則(PSCI),於業務發展、維護其權益,持續滿足客戶、員工、和社區需求直至超越利害相關者的期望。

【倫理道德暨HSE目標】

  1. 發生因疑似贊助贈禮(疑似賄賂行為)、個資收集運用管理產生的內外部關係人爭議的案件數<1。
  2. 遵循行為規範與企業政策準則,公司成員100%接受倫理道德教育訓練。
  3. 致力於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並保障員工權益,符合基本勞動基準法規與工作規的前提下,加強工時管理及程序技術優化,使年度個別員工平均月工時以持續降低不超過標準工時之10%。
  4. 全年度發生職災工傷的案件數≦1。
  5. 提倡節能環保,減低用電消耗的二氧化碳排放,加入碳中和計畫,使年度員工人均用電量持續減少5%或以綠電取代之。

我們制訂品質管理標準程序,並持續優化數位管理系統,減少人力作業負擔以提升職能發展以建立最適的職場。由此,我們可以體現出在供應鏈合作夥伴中可持續發展實踐的共同願景,從而為更美好的社會貢獻力量。